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虎门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虎门公园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9 09:14:07 作者:肖润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同学们,你们想不想知道虎门公园有多美?我来告诉你们吧!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虎门公园玩。我们看见大门非常雄伟非常美观。大门口上刻着红色的“虎门公园”四个大字,显的格外有气势。

我们走进美丽的虎门公园,一进门就看到一个大花坛。花坛里的花有:火红的一串红;金黄的雏菊等等。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鲜艳。我们向左边的林荫道走去,虽然已经是冬天,两旁的树木仍旧长得非常茂盛。

很快我们走到了荷花池。荷花都枯萎了,只看见光秃秃的茎和满池的泥。假如你夏天来到荷花池,那荷花、荷叶、鱼和小青蛙都在活泼的生长。正想着,那景色一定非常迷人。我忽然闻到了一阵香味。哦,原来是玫瑰园。玫瑰正散发它那香浓的气味。我们赶紧走到玫瑰园。玫瑰的香味也吸引了其实小动物。有蜜蜂,蝴蝶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虫。我放眼一看,啊!玫瑰的颜色可多了,有白的,黄的,红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虎门公园真美啊!你们觉得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