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龙首山作文300字

美丽的龙首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15:42:55 作者:陈青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有一座山,叫做龙首山,它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春天,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春姐姐带着美丽的颜料来到龙首山,她把粉色送给了桃花,让它更艳丽。把银白色送给了梨花,让它穿上一件洁白美丽的春装。春姐姐又把最美丽的黄色给了迎春花,让它穿上了一身漂亮的花裙子。

美丽极了,龙首山真像一位花仙子向我们走来。夏天,树木的变化可大了,树木越来越茂盛了,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太阳都遮住了,老人们在龙首山上的柳树下乘凉,孩子们在树荫下玩耍。秋天,秋姑娘穿着美丽的秋装来到了龙首山。枫叶红了,像一个个火把,柳树黄了,像一只只黄蝴蝶,只有松树柏树还是那么的翠绿。冬天来了,冬爷爷给龙首山穿上了一身美丽的冬装,孩子们有的在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开心了。我爱家乡美丽的龙首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