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天台山作文300字

美丽的天台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13:57:08 作者:肖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天台山在成都,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诱人,我来为大家说说吧!一定要听好了哦!

天台山是成都有名的小山峰,那里有许多绿绿的树木,把树林封的严严实实的。青的草、鲜艳的花、非常美丽!上山的途中,有许多小水沟,水沟的水清澈得连石头都看的见。有的水沟旁还有佛像呢!天台山还有竹排,想看水上风景就坐竹排吧!非常好玩!

天台山有一种东西很多,就是土豆。很多老人在马路上卖炸土豆,土豆好吃极了,我吃的都吐了,可是还在吃,香香的,我非常喜欢。

在天台山上,看看这个很美,看看那个也很美,只能说:“一片美景了。”你们都来玩玩吧!

我非常喜欢天台山,那里有美丽的风景,你喜欢吗?来玩玩吧!这是很美丽的。

天台山还在一个小小的特点,那就是有许多休息的地方,可是都在山的边上,你也去看看吧!

天台山有芬芳迷人的花,郁郁葱葱的树,细细的草,非常美!我爱天台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