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莲花山作文350字

美丽的莲花山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2-29 09:52:39 作者:刘孙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喜欢莲花山,因为那里风景优美,鲜花朵朵,惹人喜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吧!莲花山真热闹。当你还没有进大门的时候,你就能看见那些在莲花山里来来往往的人。

进了大门口之后,在门口旁边有一个绿色的大草坪,这就是莲花山的风筝广场。风筝广场上有许许多多的人人在玩耍,有的人在吹泡泡;有的人在放风筝;还有的人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在照相。还有的……沿着一条条小路,我又来到了湖边,湖是由两个小湖和在一起的。这个湖就像莲花山的眼睛一样。湖里有很多小鱼,有的人在给小鱼喂食;有的人在钓鱼;还有的人坐在船上,观赏着这湖里自由嬉戏的可爱的小鱼。

最后我们来到了莲花山的山顶,山顶上有一个大的广场,广场中央有一座铜像,四那就是邓小平爷爷的铜像,他在大踏步的向前走,好像告诉人们前面就是希望,铜像周围是一个精美别致的大花坛。从广场上面向下看去,一辆辆奔流不息的车,在彩虹似的立交桥上行驶着,构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好相似到了人间仙境。莲花山是一个吸引中外游客的好地方,我喜欢莲花山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