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凤凰山作文300字

美丽的凤凰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14:50:27 作者:丁振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若要问我家乡最美的地方是哪里,当然就属凤凰山了,不信,你就跟着我去看看。

走到山脚下的台阶前,一眼就能看见正面有一块刻着红色字体的石碑,上面写着——李成虎烈士墓,台阶有九十九级,两旁种着许多樟树,像两列卫兵日夜守在李成虎爷爷的身边,书上住着成群的小鸟,这些小鸟唧唧喳喳,好象在给李成虎爷爷唱歌。每到清明节,学校都会组织学生来扫墓。

沿着柏油山路往后山走去,路边有一座凤凰亭,它是给爬山爬累了的人休息的。听妈妈说者条马路以前是一条又弯又窄的山路,因为现在经济发达了,为了可以让汽车开上山,政府出千造了这条马路。

后山还有一座寺庙,庙里有:财神殿、文昌阁、东岳庙等。经常有些人去那里烧香拜佛,祈求神灵的保佑。

再往上走就到了山顶,站在山顶的大石头上往下望,马路上奔流不息的车子一辆接着一辆,田野里种满了绿油油的蔬菜和树苗,村庄里各式各样的房子拍着整齐的队伍,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我不禁感慨:“凤凰山真美啊!家乡真美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