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大公鸡作文

美丽的大公鸡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1 13:51:40 作者:唐博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奶奶家养了一只大公鸡,它小小的头上长着一簇红彤彤的冠子,像锯齿一样,两只眼睛像两个小黑豆。弯弯的尾巴像一座彩虹桥。金黄色的鸡爪上长有四个脚趾,印在地上像一个个树杈。走起路来雄赳赳气昂昂像一位得胜回朝的大将军。

大公鸡爱吃虫子,喜欢散步。每天清晨把它放出来,它就啄地上的小虫子吃,吃得津津有味,吃着这个看着那个,好像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你说他贪不贪吃。吃饱后,开始悠闲踱着小步,巡视着自己的领地。用嘴去啄不听话的小鸡。

大公鸡每天早上都昂首挺胸,使出全身力气把太阳公公从地平线下叫起来。也把我从睡梦中揪了起来,真有“雄鸡一唱天下白”的风采。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