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火烧云作文350字

美丽的火烧云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2-30 08:38:58 作者:王珠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太阳公公打好了包袱准备回家了,只留下美丽的火烧云在天边,火烧云非常大方,把美丽的金色衬衫送给了小白猪弟弟;把庄严的灰色西服留给了青蛙先生,把红色的连衣裙寄给鹦鹉小姐;把紫色外衣献给了小熊妹妹。

火烧云真顽皮,把自己变成了调色盘,一会调成淡紫色,一会调成金黄色,一会调成大红色,一会调成浅灰色,还有一些不认识的,见也没见过的神秘颜色。

火烧云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变形金刚”。瞧,她变成了一个武功高强的少林寺小子,没过一会,少林寺小子隐身了。这时,出现了一条龙和一只凤凰正在抢一颗神珠,五六秒后,龙、凤凰和明珠都不见了,一只可爱的红兔来了,那三瓣嘴真迷人呀!可风像个无情的狼,一口把小兔子“吃”掉了。不要紧,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头凶猛的大狮子,可大狮子慢慢缩小变成了一头小狮子,小狮子又变成了一个小火球消失了。

眼睛看了这么多,好花呀!低下头闭上眼揉一揉再看,可火烧云管不了这么多,到点了,她不见了。

调皮的孩子打翻了墨水,天黑了,我们也要回家了,回想着火烧云的美丽,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