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火烧云作文300字

火烧云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30 13:56:37 作者:贺添一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下午,我刚写完作业,向外望,就看见了火烧云。

火烧云的颜色特别多,有烟灰色、赤红、橘红、深红等等。其中,最多的要算烟灰色了,天空几乎变成烟灰色的了,灰色的长城,灰色的马,灰色的高山……

不一会儿,火烧云的样子,更多了,你看,天空出现了一条长城,高高低低的,往更远的地方望去,长城绕着“一座小山”。咦?长城哪儿去了,啊,原来它被一匹灰马踩在脚下,不见了。灰马渐渐变大,蹲了下去,头回过来,似乎在望着我。灰马也很,见我一直看着它,也不好意思了,一下子“跑”走了。

我继续往远处望去,忽然,我被“一座山”挡住了视线。这是一座很高的山,灰色的山顶,还绕着几丝白云呢!我又向山的旁边望去,当我回过头来,这座山改变了自己的模样,被火红的光线照着,变成一个火炬,火炬越来越大,忽然,不见了。

我还没看完,火烧云就“迫不及待”地下去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