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写关水龙头的作文

关于写关水龙头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30 10:27:53 作者:汪康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哗,哗”,有一阵水声在不停地流着,小华跑了过去,看见了一个水龙头没有关紧,不停地往外流,地上还有一大滩水,小华心想:是谁没把水龙头关紧呀,真是太浪费水了,我还是别去管它了,管厕所的大妈反正会来关的,我去玩吧!

于是小华去玩了,过了半个小时小华又听到了一阵“哗,哗”,的声音,心想:肯定又是那个水龙头没关吧,小华看见了地上的水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了,于是,小华又想:那管厕所的大妈去哪里了呀,地上的水也没拖干,水龙头也没关紧,如果我不关紧了要浪费多少水呀,我还是关了吧!

于是,小华一伸手把水龙头关紧了,高高兴兴的回家去,正在这时他碰到了管厕所的大妈,大妈摸着小华的头说:“你可真是个好孩子呀,看见水龙头没关紧,去把水龙头关了!”

小华想:自己其实不想关的,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环保小卫士。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