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写事的作文350字抓鸡

关于写事的作文350字抓鸡

投稿时间:2015-10-27 08:24:56 作者:罗坤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要不要去抓鸡啊?”老妈神神秘秘的问。

“我要去。”我自告奋勇到。

“好,得嘞。这个重担就包在你身上了。”于是我跟这个今天很不正常的老妈来到了外婆家,我抓鸡的“光荣使命”即将开始。

随着老妈的一声令下我开始对外婆家仅有的三只鸡的“入侵”了。可我刚冲进外婆家鸡的“堡垒”就发现鸡都不见了。于是乎我迅速用我的“火眼金睛”扫描了一下这个“危机四伏”的“战场”,一只灰色的“大公鸡”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原来他一直“潜伏”在一棵桃树下面,我立刻冲了过去,谁知道这只“大公鸡”被我吓到了,快速的逃走。但我也不甘向它示弱便随手拿起我脚边的一根竹棍,追赶着“大公鸡”。终于精疲力尽的“大公鸡”被我赶到了墙角。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捉住了它。

当我抱着“大公鸡”来向老妈“领赏”时。老妈对着我捧腹大笑,我满脸不解地问:“你笑啥,笑的这么开心?”她说:“那是因为你把这只如假包换的鸭子当成鸡给捉过来了!”这时,我再看看手中抱着的“大公鸡”,回想着我滑稽的样子,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童年时代就是这样的纯真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