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可乐鸡翅400字作文

关于可乐鸡翅4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3 09:56:41 作者:张凡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道菜,它就是人人皆知的——可乐鸡翅!鸡翅不仅口感好,而且肉质松软,做成可乐鸡翅是再好吃不过了!

可乐鸡翅你一定不生疏吧!它香甜可口,吃起来唇齿留香,这样的美味,怎能不令人印象深刻?下面,我来和大家讲述一下可乐鸡翅的制作过程:

第一步:将鸡翅焯水,稍等片刻后,沥干水分,盛入盘中备用。

第二步:将切好的洋葱、姜等配料放入锅中煸香,再加入鸡翅,稍微煸炒一下。

第三步:放入适量的可乐。(以没过鸡翅为准)

第四步:加入酱油、盐、料酒等调料,使鸡翅更鲜美,口感更佳。

第五步:盖上锅盖,耐心等待收汁。(注意:其中要适当的进行翻炒,让鸡翅更入味。)

第六步:收汁完毕后,翻炒片刻,一盘香气诱人的可乐鸡翅就出锅了!

第七步:将一只只令人垂延欲滴的鸡翅整齐地排列在盘中,放入一些香菜做装饰,这样,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可乐鸡翅就更加完美了。

怎么样,你学会了吗?可乐鸡翅的制作是不是很简单?快去试试吧!自己做出来的美食,口感会更加香甜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