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趣的大公鸡300字作文

有趣的大公鸡3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1:47:00 作者:乔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爷爷奶奶的鱼塘里喂养着一大群鸡,在这群鸡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一只大大的公鸡。这只公鸡,头顶上有一个大红冠,好像戴着帽子。身披五颜六色的羽毛,好像披着一件漂亮的衣服。

走起路来雄纠纠、气昂昂,神气极了。我喜欢它有三个原因,一是在我被谁欺负的时候,它就会帮助我。还有一个是,它一大早就叫,好像在说:“起来了,不然上学就会迟到了。”说完我就会起来。我喜欢它还有另一个原因,每当家里的母鸡被鹅追的嗝嗝的叫,公鸡看到了飞快的跑过去,骑在鹅的身上啄它的脖子。

吓的大白鹅灰溜溜的逃到河里去了。公鸡帮助母鸡抢到了食物。这就是我喜欢的公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