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西安作文三年级

美丽的西安作文三年级

投稿时间:2016-11-10 11:33:09 作者:贺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十月一日,爸爸带我到古都西安去玩。

西安是一个美丽又繁华的城市,我和爸爸首先来到了钟鼓楼,传说明朝皇帝朱元璋做了皇帝之后,总担心西安会又出现一个皇帝跟他争夺王位,就在西安城的正中央修建了钟鼓楼来压住西安城的龙脉,从此以后西安城再也没出现过皇帝了。

最宏伟的就是兵马俑了,兵马俑是秦始皇用来陪葬的,秦始皇最先准备用他的那十万大兵来给他陪葬,有一位大臣就说怕引起十万大兵的反抗,就照着他们的样子做成兵马俑,一个个兵马俑排列有序,就象正在打仗的百万大兵,十分壮观。

最美丽的就是华清池了,华清池是杨贵妃洗澡的地方,那里的池水清澈见底,一丝丝杨柳倒映在水里随风飘动,似仙境一般,我被这美丽的华清池所吸引了,忍不住也沾了一点水擦在脸上,呀,我的脸好嫩好滑呀!

在这次游玩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真是行万里路,读万卷书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