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的板栗作文200字

家乡的板栗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1 08:07:49 作者:左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天到了,板栗树上长满了好多板栗球。这儿一簇,那儿一簇,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好象在说果园里的故事。

一阵阵秋风吹过,板栗球成熟了,它们形态各异。有的裂开了一条小缝,板栗宝宝从妈妈的怀抱掉了下来;有的板栗宝宝还是在妈妈的怀里睡觉;有的板栗宝宝早就一分为二。

几个同学使劲踩了几个板栗,露出了可爱的板栗宝宝,只见它身穿棕红色的毛绒外衣,头戴褐色帽子,还拖着一条长尾巴,真像一个小精灵,板栗宝宝闻起来还有一股清香,我轻轻地咬开一个,吃下一块淡黄的果肉,慢慢品尝,甜津津,脆香香,香喷喷。

我爱家乡的板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