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妈妈的味道作文300写字

妈妈的味道作文300写字

投稿时间:2016-11-12 08:41:21 作者:杜雪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饭菜有酸甜苦辣,我的妈妈也不例外,那就一个一个开始说吧?

妈妈是苦的,每天都是风里来雨里去,多年如一日,我有时还会让妈妈生气,妈妈也有不高兴的时候,有时还要受公司领导得气,想一想,她的心里也有一丝苦味呢!

妈妈是甜味的,说到甜味就会让我想到粉红色,妈妈是甜味时那肯定是开心或者不生气时,在我过生日前,妈妈给我买了双漂亮的秋天能上体育穿的鞋,在妈妈领到工资时妈妈心里还是蛮高兴的,比吃了蜜还甜,因为她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得到了回报。

妈妈是辣的,一听就知道是我让妈妈生气时比如:练功练得不到位,写作业不细心时和考试没考好试时,她就会对我大发雷霆狠狠的批评,不过这都是为了我好呀。

妈妈的味道真是多样,太有意思了,我也要妈妈多点甜味,少点苦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