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妈妈的手机作文300字

妈妈的手机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2-31 08:02:26 作者:刘天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近几天,我妈妈买了一只手机。

它小巧玲珑,典雅精致。它全身上下都是深蓝色。由此,我称它为蓝精灵。掀开蓝精灵的盖子。你会看到一个小显示屏。上面有日历和时间。显示屏下面有21个键。每个键都有不同的作用。就像左上角的键,按下它,就可以进入自由空间。右上角的功能是,你选错了,它可以帮助你测出。中间的小键是功能键,功能表里的功能应有尽有。有通话记录,有访问因特网,还有游戏等等功能。我最喜欢的功能是游戏,那里面有两种游戏最吸引我,一种是要塞,一种冰洞,我最最喜欢玩要塞了。它是一种小射击游戏,我是一个大炮手。游戏时,各种飞碟时快时慢,时多时少,忽左忽右,忽隐忽现,真是紧张刺激,但各种飞碟都是我手下败将。我将在这游戏里面遨游一周,也不觉乏腻。

现在是高科技时代了。我们的生活条件也很好了。我将来长大了要当位科学家。造出许许多多的东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