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中的妈妈作文400字

雨中的妈妈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7 08:34:15 作者:余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的天气真像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转眼之间乌云压顶,只听“轰“的一声闷雷滚动,闪电划破天空,随之大大小小的雨点似火箭一样快,从空中飞快落在地上。

我望着窗外,不一会,地面就积满了水坑。我根本没心思听课,因为我没有带伞,爸爸今天下乡检查工作,妈妈的单位离家十几里路,眼看就要放学了,不会有人来接我的。唉。老天真跟我过不去,下这么大的雨,今天肯定被淋成落汤鸡了。

丁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我慢慢地站起身,与我的同桌共用一把伞走向学校门口。接孩子的家长真多,那真是人山人海啊。我的同桌直奔向他的妈妈,我只好用手捂着头穿进人群,拼命地跑。刚跑了两步,一个熟悉的面孔闪进我的眼里,是妈妈,对,就是妈妈。只见妈妈撑着一把大伞站在雨中,此时,我放开喉咙大喊一声“妈妈‘就冲进妈妈的怀抱。妈妈一手楼住我说:“儿子,着急了吧‘。我说:“可不是,您怎么回来了?这么远的路回来多累呀‘?妈妈说:怕我儿子淋感冒了,再苦再累我也得回来。‘听了妈妈的话,我的眼睛红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我深深地体会到母爱的确是伟大的。

天依旧阴着,雨依旧下着,然而我的心是热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