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中的温暖作文35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2-16 10:40:27 作者:李雪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感人的事。可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一次妈妈为我送雨伞。

记得那一天,我在学校里上课,朗读声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十分动听,老天却像个变脸的孩子,说变就变.刚才还晴空万里,一下子就乌云密布,紧接着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的大雨.看着被雨笼罩的世界,我的心渐渐惶恐起来.放学了同学们被爸妈接走了,只有我一人仍在焦急地等待着.突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像是妈妈.不对,妈妈正生病呢不可能来的.我想着想着,身影离我越来越近,是妈妈!她向我招手,我奔出教室,跑出校门,扑到妈妈怀里,妈妈用冰冷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我却感到十分温暖.

看着妈妈湿透的身子,我哭了,我把雨伞推到妈妈那边,妈妈又用手推了回来说;"儿子妈妈不要紧!"我只好默默地接受着这份爱,心底却如潮水般汹涌澎湃.妈妈,您为了不让我淋湿,完全不顾自己的身体.妈妈我想深情地对您说;"妈妈,我永远爱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