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中的树作文400字

雨中的树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7 08:34:07 作者:赵怡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真实的言行:彰显了李林森同志的崇高精神。“土可以被污染,水可以被污染,人心却要深深埋在泥土里、出淤泥而不染……”“泡上一壶浓茶,好好洗洗你的肠子!”“我人生的航班已经停飞。”当李林森面对生死考验,他是幽默的:“咱活着呢,活得好好的”;当碰到苦干在第一线的乡党委书记,他情真意切:“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对于前来巴结他的干部,他立场坚定,但是评价客观“他不掩饰自己,官场的老油条不这样”。他没有毫言壮语,朴实的语言更令人肃然起敬。

这是一位当代“焦裕禄”式的好干部。面对生活境况和工作岗位的不断变化,李林森始终能保持着心底的崇高和真诚。这在现代社会难能可贵,也注定了李林森的平凡而卓越。如果每个组工干部都能像李林森那样,在纷繁复杂的诱惑和困难面前保持淡定、从容,这个社会就会涌现更多的先进和优秀;如果每一位观赏过《雨中的树》的人,都能够更加慎重地面对自己的寻常,珍惜属于自己的平凡,整个社会通向美好的未来的道路就会越走越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