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宣城泾县的作文

写宣城泾县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2 09:11:23 作者:李玉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宣城是个风景秀美的地方,有著名的诗山敬亭山,有全国唯一的扬子鳄自然保护区中国鳄鱼湖,还有被誉为“东南第一洞”的太极洞,但我最喜欢的却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地方——泾县的月亮湾。

泾县月亮湾,美在自然。连绵峻秀的群山,无边无际的原始竹林,一条清澈的溪流蜿蜒而下,阵阵清风夹杂着翠竹的清香扑面而来,来到这里,就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你可以乘上皮划艇或是竹筏顺流而下,山林竹海倒映在水中,偶尔山鸟掠过水面,飞啸而过,远处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一切都是那么美不胜收!当然,如果你不喜欢漂流,你也可以在溪边散散步、拍拍照、发发呆,即使你什么也不干,两岸的美景也绝不会让你失望,悠悠千年的参天巨木,难以想象的硕壮的古藤,还有脚边不知名的野花,放眼望去,满眼的绿色,让人心旷神怡!

月亮湾,名字很美,风景当然更美,如果你来宣城,一定不要留下遗憾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