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叶子作文片段250字

描写叶子作文片段250字

投稿时间:2016-11-15 09:11:35 作者:王惠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我在春姑娘的怀抱中出生了。从树妈妈身上长出嫩芽。没等我玩够,在来自风姑娘的催促下,长大成了一片绿叶。看着树下欣赏嫩绿的人们,快乐玩耍的孩子,我在摇拽中“格格格”的笑了,笑声中,花儿开了,蜜蜂整天围着他,讨好他,对我瞧都不瞧一眼,我也不在意。

夏天,我已长成大人,日夜不停的工作,工作再工作,夜晚呼吸二氧化碳,白天进行光合作用,是多么辛苦,我却没有抱怨一声,始终为树妈妈输送氧份,为人们撑起阴凉的大伞。虽然,有一天树会把我抛弃,我也从不后悔。我在摇拽中笑,笑声中花儿谢了,果实长出来了,蜜蜂却飞走再也不来了,我还是不在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