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锦江河作文

美丽的锦江河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5 09:11:35 作者:刘水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铜仁有一条美丽的锦江河,百里锦江,如同画廊,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锦江犹如一条绵长的绿丝带,从群山之间穿流而过。

春天,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锦江,为锦江添上了新装。你看,那河岸边成排的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河对面的山也绿起来了,那些不知名的野花静静地在枝头绽放。绿树红花倒映在清澈的河水中,河水显得更绿了。

夏天,河对岸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蝉儿在枝头不停地歌唱,太阳照在水面上,泛着波光一闪一闪的。怕热的人们来到锦江河里去游泳,河水又清又凉,真是个好去处。晚上,人们坐在河边的石阶上,把脚伸进河水中泡泡,那真是一种舒爽快乐的享受啊!

秋天,河岸边树木的叶子都枯黄了,悠悠然然地飘落到了锦江河里。农民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累累硕果。那稻田里,迎着秋风,金色的稻浪此起彼伏。江面上,渔民们驾着小舟,带着甜甜的笑容,从锦江河上悠闲地滑过。

冬天,寒风呼呼地刮着,在江边散步的人少了许多,河边偶尔可以看见一些钓鱼爱好者在江边垂钓。锦江河变得异常安静,就像熟睡中的孩子。

锦江河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景色诱人,美丽的锦江河也是两岸人民的母亲河,世世代代依靠着锦江河才得以生生不息。因此,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的母亲,让她不再受到污染,让她永远美丽,永远为人民造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