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绿萝小学作文

绿萝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6 09:11:29 作者:张宇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天,妈妈买了一盆“青草”,我说:“真丑,你为什么买青草来呢?”妈妈说:“你可别小看它,等它长大了,可漂亮了!它可不是青草,它的名字叫绿萝!”我很纳闷,这个东西真的好看吗?我很想看看。

好长时间过去了,我发现“青草”变成了绿绿的“头发”,长长的“头发”可真好看啊!我慢慢地喜欢上了绿萝,绿萝可真美啊!胖胖的叶子是绿的,小芽有的像蜗牛,有的像蜈蚣,有的还像小玫瑰花呢,小叶子的衣服是深色的,嫩嫩的、真可爱。大叶子虽然不像小叶子那么嫩,那么绿。但是,大叶子也很漂亮呀!它独有的“长发”吸引了我,整个下午,我的眼睛都不想离开它,仿佛我注视的不是绿萝,而是一位优雅的“绿萝姑娘”!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