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妈妈带我公园作文250字

妈妈带我公园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11-16 09:11:29 作者:韩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可好了,太阳暖暖的!妈妈带我去了西拉木伦公园,到了公园门口,我对妈妈说:“我们去动物世界看看动物吧”,妈妈说:“好啊!”

我高兴地和妈妈来到了动物世界,在动物世界里,我看到了骆驼、孔雀、大黑熊、小猴子,还有长颈鹿。我最喜欢长颈鹿,它长着长长的脖子,一双漂亮的眼睛,还穿着一身美丽的花外衣;我还喜欢小猴子,小猴子在假山上上串下跳,和小伙伴们争抢着游人们扔下的香蕉和苹果,猴妈妈还不时地把小猴子抱在怀里给它抓痒痒;大黑熊可爱极了!趴在洞口一动不动地看着游人,好像在说:“你们不累吗?”

动物世界的动物太可爱了!我们要保护动物,不要乱扔果皮,让它们有一个干净的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