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写喀纳斯的作文

四年级写喀纳斯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6 09:41:31 作者:熊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年的暑假,妈妈带着我到新疆的喀纳斯游玩,听说那里的景色美丽非常,犹如人间仙境,更甚至还有湖怪出没的各种传闻呢!

我们一大早就坐车赶到了喀纳斯,晨起时,云雾弥漫在山谷底,雾色里隐约可见到牧民的蒙古包冒出炊烟,四处散走着正在低头吃草的牛儿羊儿马儿,不远处的小溪缓缓的流淌着,时不时会溅起些水花,远处高山上郁郁葱葱数不清的树木,这一切高山流水如同画一样,美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我们先来到了喀纳斯湖边,近距离的感受它的美,那湖水碧绿碧绿的,稍浅的地方清澈见底,天空瓦蓝瓦蓝的,白云看着非常柔软洁白,空气清新舒服,周围安静极了。

然后,我们坐车上山,山上没有车道了,我们又足足花了两个小时爬上了一座有1086个台阶的山——观鱼亭,爬到山顶时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当我们从高处观看喀纳斯的全景时,碧绿的湖水蜿蜒曲折伸向远方,远处的青山绿草,还有些不知名的小花,天空中盘旋着老鹰,我陶醉在这迷人的风景之中,顿时消除了疲劳,真是先苦后甜啊!

来到了喀纳斯,我才明白了什么叫做“人间仙境”!看文章的你,明白了么?如果没有明白,那么就到喀纳斯游览吧,来领略一下这“人间仙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