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封龙山爬山作文

封龙山爬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7 09:11:32 作者:李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5月11日,在这个充满欢喜的日子里,我们背了满满一包的快乐来到学校。我们要去封龙山春游啦!喜悦写在每个人的脸上。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属于自己的空间——学校为我们租来的6号旅游专车。在去旅游的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歌声和欢笑一路相随,好不快乐!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同学们都像鸟儿一样“飞”下了车。在照过合影之后,我们就开始了今天的旅程。

走在平坦的山路上,我们看着山脚下的风光,瞅着四周的景色,有鸟儿在歌唱,有蝶儿在跳舞,有花儿在飘香,时不时地,行人们的脚步声也好似给我们进行着伴奏。我们走上了不很平坦而且不宽的小路。小路是用石头铺成的,时不时地还有几级台阶,走起来很不顺当,但是我们还是分成两队一步一步地向上走。不一会儿,排好的队形就散了,刚到了半山腰,同学们就分成了四批:第一批已经爬到山顶,第二批过了10-20分钟到了顶峰,第三批已到山腰,最后一批只爬了三分之一。我还好,在第二批与第三批之间。我们嘴上叫着“累死了”,心中却充满了欢喜。不一会儿,我们就爬到了山顶,都特别开心。

我们在一片空地上铺下了野餐布,把自己的食物一股脑儿全倒在上面。我们吃吃自己的,尝尝朋友的,过得好开心!七、八班的同学也纷纷仿照我们,把一块一块的报纸铺在地上。吃完午饭,我们去寺庙拜了好多神像和佛像,有送子观音、关公、弥勒佛……我们统统拜了一遍。时间悄无声息地溜走了,很快就集合了,我们排好了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下山。

下山时,我们背起了诗,就像口号一样。下山和上山一样,有鸟儿歌唱,有蝶儿伴舞。我们依然快乐,依然没完没了地喊着“什么时候到”之类的话。不过,很快就下来了。同学们一窝蜂地围住了小商店,买水买冰糕,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上了车,车上很闷热,不过一会儿就好了,这次却没有那么热闹我们都是各干各的,有人在听歌,有人在看书,有人在注意我们的车在第几个,甚至有人在睡觉。刚上车时,还有几位同学在发晕车药。时间过得很快,一会儿我们就回到了熟悉的校园旁边。

第二天,有好几位同学都在喊疼。我在偷偷地笑,要知道,我可是爬过一次山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