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泸沽湖高中生作文

泸沽湖高中生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8 08:56:22 作者:朱玉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暖洋洋的太阳打在我熟睡的身体上,好像在说:“小懒虫,太阳都晒屁股了,你今天还要从西昌坐车到泸沽湖去呢!”

我好像听到了太阳公公的劝说,一屁股坐了起来,发现公鸡早已叫了三声,云雀早已开口唱了黎明,我急忙三步并两步,以风的速度冲向厕所,一分钟洗漱全部搞定。

我们全家都坐上了车,准备去泸沽湖,本来,在西昌太阳像个火球烘烤着西昌,可走到山路上就已经云雾缭绕了,山里的景色可真美啊!路边盛开着美丽的格桑花,有白色、粉色、大红和玫红色,花蕊里散发着诱人的花香,许多蜜蜂都来这里采集花蜜。薄薄的雾缠绕着山顶,就像给大山披上了件羊毛毛衣。这里的小溪好像在唱歌,这里的风吹到柳树枝上,柳树姑娘好像在跳舞,一片片金灿灿的稻田漂亮极了!

这些景色让我怎么看也看不够,突然,一辆大货车从我们车边飞驰而过,排出的尾气让我十分不爽,我想:这里的空气这么好,我们应该绿色出行,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我们坐了一天的车,终于到了泸沽湖,已经晚上8点,那里像人间天堂,没有噪音,好像山里的生灵都睡了,只听见哗啦啦的流水声。月亮像大银盘,无数的星星像珍珠撒在大银盘边。月亮的光芒照在湖面上,湖水清澈见底,像一面透明的大镜子。我们找到了宾馆,我一屁股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一家就准备去环湖游,我坐在车上欣赏风景,发现蓝天蓝得像大海,白云白得像棉花糖,真想上去咬一口!湖水碧蓝碧蓝的,看上去就很舒服。山里的松树可真多呀,正在这时,车停了,我们都下车去玩水,有的人在打水漂,有的人在捡石头,还有的人在照相,而我,却捡到了一个活的小海螺,我知道要爱惜每一个生命,所以我把它送回了湖里。

下午,爸爸带我去坐船,船在湖面上行驶,我把头伸出去,身影倒映在湖面上,一样的晶莹,一样的玲珑。

泸沽胡可真美啊!泸沽湖就像爱丽丝的仙境,我爱泸沽湖,我爱祖国的大好河川!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