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香山公园作文四年级300字

香山公园作文四年级3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0 08:11:23 作者:向怡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了香山公园。一进门,便被绿意弄得精神百倍。我等不及得向通柳巷跑去。通柳巷两旁全是柳树,柳树的枝头上偶尔停留着几只小雀,喳喳地叫着。我独自走在林荫路上,两傍的植物不时地散发香气,让我的心情如明镜般的晴朗,清澈。

走着走着,前面的流水声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信步走向前去。哗,好壮观啊!一条瀑布从一座布满青苔野花的山上直泻而下,流近了一个已经干涸的湖里,现在那个湖已经是可以泛溢的湖了。

我走上前去,用小手拨腾着湖水,湖水泛起了涟漪,不象刚才那么静了,像是一面镜子被打碎。瀑布还是不停的流,奔腾不息,像我们学习的精神,要持之以恒。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