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年级作文秋天的芦苇

三年级作文秋天的芦苇

投稿时间:2016-11-20 09:11:43 作者:江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那天,和影友们去沙河拍摄芦苇,没想到昔日的沙河也有如此的改变,一片片、一丛丛芦苇在夕阳的映照下,令人赏心悦目,也算是鞍山一道景了。

芦苇是再平常不过的植物了,只要在有水的地方它就可以生长繁殖,所以平常没有人特别关心注意它。但是,你如果认真端详它们,也会有不同的体会。

在秋天,可以说已经是深秋季节了,我们看到的却是芦苇开花,芦花烂漫,自有一种独特的潇洒,飘逸如云般洒脱,真有一番独具风格的美丽。

那天的傍晚,我们看见一丛丛、一片片芦苇连成片,在秋风里,婆娑起舞,遥遥曳曳,就像伴随秋风的曲子,在跳动它们特有的舞蹈,更有别样的风韵。

尤其是在夕阳的映照下,平凡的芦苇更显得是那么素雅,那么从容,那么悠然,那么飘逸,愈发显得它们的朴实无华的风格,第一次感觉芦苇是毫不矫揉造作的,具有淳朴的个性。也第一次让我欣赏秋天芦苇的美丽,更赞赏秋天芦苇特有的品质和风格!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