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的芦苇塘作文400字

家乡的芦苇塘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0 09:41:45 作者:仲崇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家屋后,有一片大大的芦苇塘,它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永远在我心中。

春天,芦苇抽出新芽,从涓涓细流中,冒出又细又长的绿叶来,苇叶翠翠绿绿的,绿得发光,绿得鲜亮,阳光柔和地洒在芦苇塘里,每一株芦苇都静地享受着阳光浴,显得那么挺拔,那么富有朝气。夕阳西下,夕阳向大地洒下金辉,整个芦苇塘仿佛披上了一层金纱,蒙上了色彩。

夏天,芦苇塘一碧千里,更是诱人,一阵风佛过,芦苇塘里就荡起波汶,好看极了,我们这些淘气包可乐了,光着脚丫跳进芦苇塘里,这个捉鱼,那个摸虾,欢乐地叫喊声,简直快把芦枝给震断了。

秋天,芦苇塘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白雪般的花絮随风飘飞,撒落在大地上,四处都像铺上了厚厚的白绒被。

冬天,芦苇塘中的芦苇都被收豁完毕。塘中的水清凌凌的,这时,塘中又显得那么宁静,没有鸟儿那动听的歌,没有芦苇的碰撞声,也没有青蛙的鸣叫,偶尔还能看到几根苇根,它们在水中摆动,好像在为孕育来年的新生命而努力。

啊,我爱家乡的芦苇塘。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