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好吃的柚子作文三年级

好吃的柚子作文三年级

投稿时间:2016-11-21 09:41:26 作者:叶子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家都喜欢吃什么水果呢?好啦好啦不要吵啦,听听我喜欢吃的水果吧,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柚子!

现在就听我介绍介绍吧!柚子的种类特别多,总的来说分为三大类:四季柚,梁山柚,油田柚。

在寒冷的冬季,水果市场上备受亲睐的当然是四季柚啦!当你剖开它那淡青色的薄薄外皮,就会显出淡红色的片片瓤瓣。翻开瓤瓣,核细肉丰,粒粒大麦形的砂瓤晶莹剔透,赏心悦目,入口一尝,脆嫩无渣,柔软多汁,甜酸适度,清香满口,难怪素有“柚中佳品”的美誉呢!

一般柚子都产于四川,福建,江西等地,一年平均能产四万多公斤呢!

柚子不但味道美味,还十分有营养。柚子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柚子还有增强体质的功效哩!它帮助身体更容易吸收钙和铁质,新鲜的柚子肉中含有作用类似于胰岛素的成分,能降低血糖。

你们看,柚子这么美味,还十分有营养,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它了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