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棵枣树作文三年级

一棵枣树作文三年级

投稿时间:2015-12-23 09:33:29 作者:林美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家好,我是一棵枣树。虽然我很平凡,但我的四季都有一番独特的风情。

春天,我抽出了嫩绿的幼芽,略带红色。远远望去,像天空中的一片彩霞。我生长在一个小院子里,人们的精心施肥使我长得又高又壮。当雨哗哗下的时候,小芽们便拼命地吮吸着甘露。春风吹过时,它们唱起春天之歌,歌声使我更加迷人。

夏天,天气渐渐热了。我的芽苞们越长越大,越长越密,好似一把巨伞,把院子遮得严严实实。不知什么时候,我的身上开出了星星点点的小黄花。黄花越来越多,密密麻麻的,还散发出阵阵异香,引得蜜蜂、蝴蝶围着我转。人们在我的树阴下休息,个个心情舒畅。

秋天,我用天然的色彩将自己染成黄色,青绿的果实被染上了一个个红点。到了八月,人们爬上我的头发,轻轻用竹竿一打,红枣便哗哗地从我身上落下,仿佛下起一场玛瑙雨。这红枣不仅外表好看,味道更是甘甜可口,叫人越吃越爱吃。

冬天,寒气逼人,我依然挺立在那儿,天天和寒风打交道。我的树叶和小花都到土里过冬去了,只有落在身上的雪花与我为伴。太阳偶尔也会让我打个哈欠,伸个懒腰,暖和暖和身子,因为严冬还非常漫长……

瞧,我虽没有白杨的挺拔,没有长青树的四季碧绿,但我也有自己的一番风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