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年级作文春雨300字

三年级作文春雨3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8 09:19:19 作者:宋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趴在窗台上,仰望着头,目睹着白色的天空,默默地数着一条条“银白“色的”细线条,发呆了。

先是一阵微风,突然,云雾缓缓地聚集在一起,紧跟上是一条条银白色的细线条纷纷地洒落在干渴的大地上,溅起水花,宛如珍珠犹如浪花,我仿佛看到浪花形成一个人正在抛打着浪花,如同自己置身于人间仙境一般,梦幻着世间竟然有如此一番美景,真是不由得使我长长舒了一口气!

雨,慢慢地停了,整个人间的“面貌”焕然一新!现在再让我改变去适应新的空气时,真叫我体会到了“别有一番”这个词的含义。

啊,竟然世间还有不用花金钱而能欣赏到的一番别出心裁的天滋美景,而让我感到世间并不是花金钱才能欣赏美景,而是要仔细去观察这一番美景,才能真正的收获!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