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绿博园一日游写景作文

绿博园一日游写景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1 10:11:28 作者:周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社会实践活动,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晴天。我和老师同学们乘车到绿博园参观浏览。整个车厢里弥漫着快乐的情绪,大家很是激动。

刚进入绿博园,一群白鸽就从我们眼前飞过,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同学们不禁发出“哇”的赞叹声。再往前走,就是绿博园的入口了。往上看,就是一个用绿叶编织成的福娃,活灵活现,调皮可爱。进入了园内,就能看到在一个石头上雕刻的几个大字:“绿博园欢迎您”。大石头的周围有非常美丽的小花,在大石头的旁边,有飞流直下的瀑布,水就流到下面的小湖里,显得非常壮观。

大家在路上有说有笑,显得异常兴奋。导游和老师领着我们去了许多景区的缩小园,有洛阳园、安阳园等等的许多景区的缩小,导游还给我们讲解了一个个景点的介绍。我们在这一路上不但玩的开心,还了解到了许多课外知识,真是颇有收获呀!

老师和导游带着我们去了很多有趣的景点,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还有的同学拿出了随身带的本子和笔,写起了日记……大家在这一路上既学到了知识,又玩了个痛快,真是一举两得啊!“咕”我的肚子好像有点饿了。一看时间,已经是中午的11点半了。马上就要排队开饭了,我真兴奋啊!马上就有饭吃了,我们排了一会队,老师就开始分配午餐了。今天的午饭有蒜苔烧鸡腿,还有香喷喷的大米饭!哇!真香啊!我和同学们找了一块干净的草地上吃了起来,真的称得上是“狼吞虎咽”呀!

午饭吃的好饱,又该出发了。我们老师领着我们去了八一园,里面有关于八一建军节的简介,还有一些用铜铁做成的假军人,真是栩栩如生;再看那一座高高的铁塔,上面雕刻着许多鸽子,同学们都抢着拍照呢!玩累了,就坐在旁边的草地上休息。有的同学还晒起了日光浴呢!十分钟之后,老师又该组织我们去下一个景点了,时间过得真是快啊!

最令人兴奋的是这一个景点:儿童乐园!老师让我们在儿童了园玩了一个多小时,同学们可真是兴高采烈啊!里面有独木桥,荡秋千,飞檐走壁等许多刺激又好玩的项目。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又集合了。不过,这里真的很好玩呀!总算能痛痛快快的玩一会啦!

我们最后去的一个景点是蝴蝶兰展,据说蝴蝶兰是一种极为珍贵的花,非常少见。进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漂亮的瀑布!我和同学们都不禁赞叹着:“哇,这么漂亮!”。里面还有“空中花园”,“蝴蝶展”等的景点,同学们又拿出手机、相机,拍下这美丽的景象。最令我震惊的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但却又很耳熟的蝴蝶——枯叶蝶。这是我们在花丛里发现的。刚开始我还以为只是一片枯叶子,没想到,有一个同学居然大喊:“快来看,快来看!枯叶蝶啊!”许多同学都纷纷围上去,那个同学用树枝碰了一下那片枯叶子,它居然飞起来了!它是那么的朴实无华,不经常的被人发现,但它飞起来的时候,是那么美丽,那么自然。这是我在这次花展中的一次发现,我终于看到了真正的枯叶蝶。

这次的行程马上就要结束了,我的心情格外激动,那是因为我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有学问,要我们细心去观察,去发现,这样我们才可以获得知识,开阔视野。

我们坐上了返程的大巴车,离开了绿博园。我却获得了许多的知识。在这一路上,我不仅获得了知识,还玩了个痛快。啊!这一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