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戴牙套的烦恼作文

戴牙套的烦恼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2 08:11:04 作者:彭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现在最大的烦恼就是两颗大门牙有点儿“爬”,要带矫形牙套。

小女孩爱美是天性,我也不例外。每每听到大人们与我开玩笑说:“你的两颗大门牙长得像小白兔的牙齿,啃西瓜倒是满方便的。”我的心里便不好受。因此,为了漂亮,妈妈带我到医院配了一个矫形牙套。

这矫形牙套看上去还蛮精致的,完全符合牙齿的形状,是用软硅胶做的,天蓝色的,还带点透明。就是这么一个牙套,可戴在嘴里就不好受了,整个嘴巴被塞满了,好像含了一颗大橄榄核,既不能说话,也不能吃东西,戴的时间长了,上唇周围的肌肉酸酸的,一不小心咧开了嘴,天蓝色的牙套便漏了出来,结果就被爸爸妈妈们称为“蓝牙小魔女”。

这个牙套除了每天白天要戴一小时,晚上睡觉也得带着它,那难受劲更别提了。整个人睡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还不停地流口水,没办法只好垫了一块毛巾,不停地擦,也不知翻来覆去多久,才沉入梦乡。早上一醒来,我发现枕头边那块毛巾湿湿的,这一晚上流了不少口水。我连忙进洗手间摘牙套,闭上嘴,这嘴唇周围也又酸又胀,有点儿发麻,吃起东西来也不利索。

唉,我真不想戴这牙套了!可怎么办呢,为了漂亮,我只能坚持!要是能有一股神奇的魔力把我的牙齿立刻矫正,让我早日摆脱戴牙套的烦恼那该多好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