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给母亲的礼物作文300字

给母亲的礼物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3 10:11:37 作者:王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看了《披肩》这篇文章。主要是讲了一位孩子想给母亲买一条披肩可她没有那么多钱,只好慢慢攒钱。有一天她攒够了足以买下那条披肩的钱。可是披肩已经被别人买走了。文章的作者看出妈妈想要这条披肩所以才下决心攒钱,当作者没买到披肩时心里非常难受。因为她本想给母亲一个惊喜,让她高高兴兴……每次在妈妈过生日时我都会给她一个精美礼物。可妈妈每次都说:“你学习好是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确实,在上学期老师在家长会上表扬我有进步。我看见妈妈是第一次笑得那么灿烂。那是我永远忘记不了的。所以我要发奋读书,不能再让老师说我不爱积极回答问题,不能让妈艰为我的考试而头疼。我要把老师和同学给我的意见都改正过来。这样我母亲笑容会越来越多。母亲心中的愿望也能实现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