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的雪作文250字

家乡的雪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11-25 08:11:11 作者:刘思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灵宝市朱阳是一个美丽的乡镇。随着第一场雪的来临,家乡好像穿上了白色的礼服。

家乡的雪是洁白的。当纷纷扬扬的大雪从天而降时,那洁白的雪花就像珍珠一样撒满大地。哇,真是太美了!

家乡的还雪是各种各样的。有的像森林、有的像飞镖、有的像星星、有的像飞碟……我真想将它们拿回家。

家乡的雪又是欢乐的。我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不过,有一次我忘了给雪人戴上帽子,一阵风吹过,雪人的眼睛似乎瞪了我一下,把我吓了一跳。我一想,肯定是雪人太冷了。我给他戴上了我的帽子,雪人开心的笑了。

总之,我喜欢家乡的雪。因为它是洁白的、是各种各样的。它是那样美丽,又给我带来了那么多欢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