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的雪作文350字

家乡的雪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11-25 09:11:32 作者:谢朋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放寒假,爸爸就告诉我,今年回老家——邵武过年。我高兴极了,又可以看到家乡的雪了!

除夕夜,天气可冷了,我们一大家人,围着热气腾腾的火锅,高高兴兴地吃着年夜饭。

大年初一,天刚蒙蒙亮,爸爸就把我从睡梦中叫醒,说:“宝贝,快起床,下雪了。”我一个鲤鱼翻身,一骨碌,就从暖和的被窝里钻了出来,衣服都来不及穿,就急急忙忙地把窗户打开,只见天上飘着鹅毛大雪,到处白茫茫一片,屋顶盖着洁白的雪,树上披着银装,真是“千树万树犁花开”。啊,好美的景象!

雪停了,地上铺着厚厚的雪毯。我和表弟、表姐迫不及待地冲出去堆雪人。我们先堆一个大雪球作身体,再堆一个小些的雪球作头,捡来两颗黑石头作眼睛,找来一根胡萝卜作鼻子,雪人就做好了。瞧,雪人正冲着我们笑呢!大人们看着我们冻得通红通红的小脸和小手,心疼极了,一边搓着我们的小手,一边呵着热气。我真是开心极了,明年我还要回老家过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