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告别过去的五年级作文

告别过去的五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6 09:41:38 作者:叶靖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历经了酸甜苦辣的二Oxx年,在它接近尾声的同时,我也引领期盼着新的一年──二Oxx年。

在那过去短短的三百六十三天,我拥有快乐、难过或令人气愤的回忆。在快乐中,我学会了收敛;在难过里,我领略到坚强;在气愤中,我认识容忍;这些体验,让我成长不少。而有些生活不同滋味,各种点滴,也在回顾时,占满心头,又哭又笑的回忆,多到不胜枚举,其中最令我难忘的便是暑假在淡水与同学相遇。在那热烘烘如烤箱般的星期日,为了避暑,我们开车冲上了太平山,想要取得一丝丝的凉风。在山上,心血来潮的我们,想要体验一下山间小火车的滋味,就在等车的同时,突然耳边响起耳熟的声音:“嗨,庭怡!”猛然一回头,发现那不正是我们班的××同学,当我满脸错愕时,他已迈开脚步回到家人的身旁,离我远去。事后,每当想起这次的奇遇,总觉得有趣,毕竟平时在校与他对谈的次数,林林总总加起来也不超过十次,可是他却能在外地一眼就认出我来。

在那令我憧憬的下一年──二Oxx年,我认为除了做好家中一份子和学生的本份之外,我更要变得稳重成熟且不失风趣幽默,还要在周末时去各县市的观光景点和商业区,或是那环山抱水的大自然,令自己的视野更宽广、更辽阔。

再过两天,就要进入了那崭新的二Oxx,希望崭新的一年能让大家获得崭新的能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