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方山的景色作文六年级

四方山的景色作文六年级

投稿时间:2016-11-28 09:41:25 作者:王小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十堰有一座远近闻名的植物园叫四方山,那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从土里探出头了,一阵风吹来小草扭着腰跳起了欢乐的舞。春天还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四方山上长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野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等,它们把四方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四方山因为有了它们显得更加美丽。山顶上有一个池塘,池塘里有各种各样的鱼欢快的游来游去,像士兵在巡逻呢。你看,还有黑色的小蝌蚪,圆圆的脑袋,短短的尾巴可爱极了!鸟儿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呢。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树叶把树林封得严严实实的,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池塘里的荷叶浮在水面上,荷花也长得非常漂亮,荷花一般是粉色的,是大部分女生最喜欢的颜色。到了夏天,小蝌蚪脱下黑衣服,穿上绿衣服为植物们捉害虫。

秋天来了,树叶变黄了,一阵风吹来,树叶在空中飞舞着。枫叶长出了红红的枫叶,漫山遍野开满了野菊花。四方山上的桂花也很好看,有的桂花是黄色的,有的是白色的,像小小的喇叭。

冬天,树的叶子掉完了,只有梅花还在迎风绽放,一阵阵幽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四方山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是一座的大花园,也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