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苦瓜小学生作文

苦瓜小学生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0 09:11:18 作者:郭耀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苦瓜,一听这名字,就觉得嘴巴里有点苦涩味。

“苦瓜”这个名字还真般配它自己。深绿色的衣裳,起了许多皱纹和疙瘩,单看外表,就觉得恶心。

可我妈妈却总是买苦瓜给我吃,还说:“苦瓜有维生素,吃了对身体有益。”我听了,只得强忍着苦味,硬咽下去。爸爸一见这情形,便对我说:“苦瓜其实不苦,只要你试着咬几口,细细嚼,就会发现,苦瓜其实很甘。而且,苦瓜虽然外表难看,但却对我们的身体有益,这不象征着那些外表朴实,但对社会却有很大贡献的人们吗?”说着,爸爸夹起一块苦瓜放进我碗里,我夹起苦瓜放进嘴里,慢慢地嚼。咦!奇了,这苦瓜怎么跟往常的不一样,一点都不苦。真好吃。

从此,我再也不害怕吃苦瓜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