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迟到一分钟小学生作文

迟到一分钟小学生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8 08:11:12 作者:万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分钟,我只是迟到一分钟。”我们经常听到这样的解释,我们也常用这句话来做为我们迟到的借口。在这种语气下透露出来的是对一分钟的不屑与漠视,认为迟到一分钟可以忽略不计,就应该不算是迟到。对于这样的观点我是不认同的,当然我思想的转变也是一次偶然的经历。

那是一个星期六,我们吃完早饭就放学了。我们高高兴兴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无比开心。在学校呆的时间一长了,觉的学校外面的阳光也无比的亲切。回到家里姐姐说是要去市里买东西,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我当然非常愿意前往了。

我从小就爱坐车,不管是什么车,只要坐上车我就觉的这是天下最美的事情。别人还有一坐车就晕车的感觉,我从来就不知道什么是晕车的感觉。我们这里到市里的车是九点发车,姐姐不停的催我快点。因为我没有吃饭,我吃完饭就跑着追出去。到了车站我远远的看见到市里的车开了出去,我和姐姐不停的喊着车,招手。无论我们怎样努力,它都没有给我们停下。

“下一趟车是十一点才来,你是个磨蹭鬼。”姐姐脸色很不好,不断埋怨我。我嘴里说,“我只是迟到一分钟而已。”嘴里虽然说着借口,但是心里知道我错了。从那以后,我知道了时间的概念,不管是多长时间,只要是迟到就会有影响,也许这个影响是无法弥补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