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五老峰的作文

四年级五老峰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1 16:15:07 作者:廖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就听说五老峰山势雄伟、景色优美。一大早,我们就上了旅游大巴前往山西的五老峰。

到了五老峰,只见山非常高,我心想:这么高的山一时半会是爬不上去的,要是能爬上去也该累的喘不过起来了吧。正想着呢,妈妈说:“我们得先坐缆车。”虽然我坐过缆车,但是听到让坐缆车还是很高兴。缆车还真是快,一会工夫就到了半山腰。下了缆车,我们漫步前往南天门,这里的路非常陡,是用许多石头砌成的,我听到很多游人都在说累,我却不觉得,还把妈妈和哥哥甩到了老后边。我和几个姐姐来到了天桥边,那里有很多人排队等着过天桥。我见过各种各样的桥,但是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桥——它架在两个山峰中间,是用木板和铁链做成的。我看到许多人都是两手扶着铁链摇摇晃晃的过了桥,心里也有些害怕。终于挨到我了,我学着那些大人的样子,用手扶着铁链,慢慢往桥中央走去,越到中间桥晃的就越厉害,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但想:我不能让别人瞧不起我,于是就鼓起勇气,摇摇摆摆的过了桥。

下山的时候就轻松多了,只走了一半的路,妈妈怕我们累着,就让我和哥哥坐滑道下去,那种感觉真刺激,尽管我还是有些害怕,但我想只要勇敢一点,相信自己,就没有事情是办不到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