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年级湿地公园作文

三年级湿地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2 09:11:45 作者:王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广州市南沙区焦门的湿地公园是个美丽的大公园。

进了湿地公园的大门,就来到了绿荫大道。这条绿荫大道长3公里,宽4米,一眼望不到头。大道两旁绿树成荫,鲜花盛开。人们在这条绿荫大道下悠闲地骑着自行车。一阵风吹过,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走过绿荫大道,就来到了海边。宽阔的海面上行驶着几只小游船,浪花轻轻地拍打岸边,溅起了一朵朵白色的浪花,发出了“沙沙”的响声。海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像耀眼的金子,闪闪生辉。

看完海,踏过木板铺成的长廊,我们来到了莲花池。一大片一大片鲜艳的莲花,远远望去,美丽极了,含苞欲放的莲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用轻纱遮住了脸。小锦鲤在水中游来游去,时而浮上水面吐出一串小泡泡;时而三五成群地在水里围成一个圆圈,好像在议论什么似的;时而来回追逐像是在嬉戏。

湿地公园到处是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小朋友们,有空也来湿地公园玩玩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