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防火演练作文300字

防火演练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5 08:11:09 作者:吴志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两节课后,学校举行了一个大型的防火演练。校长说,消防警铃响起的时候,每个人都要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并快速向操场跑去站好队。警铃响起了!大家有秩序的向操场跑去,并且快速站好队。

浓烟慢慢的向我们飘来,老师让同学们捂住口鼻并弯腰蹲下。浓烟过后,我们又重新站了起来。突然,我们发现一个五年级的的大哥哥被困在了教室里,他正在用红领巾向我们发起求救信号。随即赶来的消防官兵和消防车都在对他进行紧急救援,有两位消防官兵快速进入消防车的云梯筐,还有一位消防官兵操控着消防车的方向,云梯筐慢慢升高,直到将那位五年级的大哥哥“救”了出来。

最后,还有救护车演戏……今天的消防实地演练使我懂得了在遇到突发事件时,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要惊慌,想方设法快速脱离危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