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学校消防演练作文

学校消防演练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8 08:17:53 作者:朱诗雨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消防演习。首先,一位消防警官为我们讲了一些关于消防以及安全方面的重要知识。

消防员叔叔讲了关于火灾时应该怎样逃生;煤气泄漏首先要做什么;燃放烟花爆竹所造成的损失与伤害叔叔利用这几件事向我们举了一个又一个真实的示例。在这次演讲中,还真让我懂得了不少。接下来,就是我们最最期待的消防演习了!

只听见叮铃铃叮铃铃的响铃声,同学们飞快地冲出教室,按秩序地往下走,我抓住前面的同学,一只手向前摸着走路,另一只手捂住口鼻,免得浓烟呛入口中。我们迅速地集合在操场上,又开始了灭火表演。

那些警官们在一口锅上放满了易燃物品。只听噗一声,火燃起来了。老师们相继上去用灭火器中的干粉扑火,转眼间,火就灭了,这样来来回回反复了几次,这个演练才结束。

今天的消防演习不仅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更让我体验到了火灾所带来的灾害。我感谢这一天中所带给我的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