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移步换景作文我的学校

移步换景作文我的学校

投稿时间:2016-01-22 17:30:49 作者:杨海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刚进入校园,便可以看到一幢威武的大楼。大楼不是很高,却显得气势非凡。那,便是我们学校的行政大楼。顺着直线向广场走去,在楼梯与广场的交界处,有七大盆铁树一字排开,就像七个小矮人在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广场两侧各有一棵香樟树。左边的那棵形似一条盘在一起的蛟龙,好像在监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右边的那颗状如爱心,也许想用自己温暖每一个人。走进行政楼,顿时眼花缭乱,红、橙、黄、绿、紫的菊花如潮水般映入眼帘,真是姹紫嫣红呀!

环视一周,你一定会被那盆白里透绿的菊花吸引。那盆菊花,就能让你明白什么是鹤立鸡群。她卷卷的叶子让人看了总感觉在滴水,都舍不得碰。再加上中间那绿色的花,只有一个词——美不可言!

从后门走出行政楼,顿时眼前一亮——又一番天地在眼前。人顿时从那艳丽的世界里走了出来,来到了朴素淡雅的天堂。那翠绿的小草绝对能达到人见人爱的地步。她虽然没有鲜花艳,但她有一种自然的美,和谐的美。

走过了一棵棵黄杨,一簇簇冬青,来到了一条石子小径上。小径的两边栽满了月季。栽她们早该枯萎的时间里,有几朵花仍顽强地挺立着,绽放自己的美丽。

啊,我美丽的校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