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未来的学校800字作文

未来的学校8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3 09:06:00 作者:吴华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3009年的一天,我骑着从人类建设的木星基地买来的木星车来到了外国语小学,这种车的燃料是用木星上的气体制作的,速度非常快,两分钟就到了学校。

一跨进校门,一看表,已经7:28了,整了整用外星植物纤维织成的校服,跑到了用金星上的石头铺成的操场上,软软的,比以前的水泥地板舒适得多,在上面蹦一下就会飞得很高。我拿出对讲机,按了几下按钮,对在班里的机器人说:“把我的飞行椅准备好。”楼梯是由一些小球铺成,想去哪里,就要在心里一想,这些小球就会动起来,把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

走进教室,打开学习服务装备,戴上耳机,把作业在一个水晶扫描器上刷一下,就会出现:好、一般、加油、差、不合格等字样。如果作业有误,就会嘀——的响一声,你必须马上改正,如果不会,你的学习机上就会自动指导你。你还可以坐着飞行椅在走廊里穿梭,你渴了,飞行椅就会弹出一杯饮料。

叮铃铃,上课了,我们坐着飞行椅回到了教室。打开学习装备,学习装备就会出现老师讲课的内容,如果让预习的话就会出现预习要求,如果完成了课堂作业,你也可以在学习装备中的电子书中找一些你爱看的内容,或者听音乐、听广播。

下课了,我们都来到操场上做起了机器人广播体操,这种体操不但能使生病的人们马上康复,还可以治疗近视,还能强身健体,同时也很有趣。大家都很喜欢这种体操。

做完体操我们又坐着飞行椅去科学实验,大家手忙脚乱地摆弄着几个烧杯和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液体,我正在对付一些硫酸,打算把它处理掉。

午饭时间到了,我们都不用再去专门的餐厅吃饭了,飞行椅上就有点餐系统,你点了什么餐,机器人服务生就会马上给你送来,如果饭凉了,食物还能自动加热,吃不完的食物也不用浪费了,你可以把它留到下午再吃。

哈,好困呀,午休时间中午到了,我按了一个红色按钮,飞行椅的靠背会自动放下,变成了一张舒适柔软的床。

睡完午觉,体育课又到了,有的穿上超强动力的运动鞋,飞驰在跑道上;有的戴上护膝和护肘,滑板比赛现在开始了;有的在游泳池里嬉戏,还有的骑着自行车在天空中奔驰。大家玩累了就躺在树阴下的大氧吧里说说笑笑。

未来学校的空气不仅比现在清新,装备也很先进,让大家每天都快快乐乐的,你们喜不喜欢这样的学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