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学校大扫除作文250字

在学校大扫除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6 10:31:33 作者:张鹦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周末的下午,学校要举行一次大扫除。班长负责这次组织分工任务,只见他召集各组组长,分为一组擦玻璃窗,一组洗桌椅,另一组拖地板及倒垃圾。任务一下,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干起来。

小明这组在扫地,他们先洒了点水,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扫把,把地板打扫得干干净净,再用拖把仔细地洗了一遍,小刚这组在擦玻璃和黑板,黑板太高了够不着,只见他一跳一跳的把黑板擦干净。最卖力的要数小红这组了,她一手扶着桌子,一手拿着抹布,用抹布使劲地搓,头上冒出豌豆粒大小的汗滴。

经过大家的团队合作和合理的安排,比预定的时间提前了很多,教室变得可干净明亮了,大家看着自己的成果满意地笑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