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学校的一天小学作文

在学校的一天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4 09:02:03 作者:白龙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阳光明媚,我迎着灿烂的朝霞,走向学校。

今天早上是语文早读,同学们朗读得很大声,很整齐。我们的老师很漂亮,长长的头发,用红色的皮筋绑在头后,显得十分年轻。她读起课文来,声音清脆有力,非常好听。

第一节课是数学,数学老师姓罗。身体胖胖的,圆圆的脸蛋上洋溢着微笑,让我感到十分亲切。她说起话来声音很大,隔着三堵墙都能听见她的声音。她还很幽默,有时搞得我们全班哈哈哈大笑。

还有王老师,她负责教我们英语。她说起英语来十分流利,我好想和她一样,所起英语来可以非常流利。

还有我们的崔老师,他身材魁梧,帅极了。我们省情老师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她很温柔,我非常喜欢她。还有我们的科学老师。品德老师……虽然我不知她们的名字,但我很喜欢他们。

我非常喜欢美术,音乐也很喜欢。

时间飞逝,到了放学时间,我们排好队,回到了家。

又得写作业了,拜拜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